close


►在白河六溪影城拍攝電視劇之劇照!



►白河六溪影城簡介!



►票價表。
►收費方式如圖示!



►全票入場卷!



-點看看-




-點看看-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D-Clan 協會誌 - --愛駒協會-- -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D-Clan 協會誌 - --愛駒協會-- -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D-Clan 協會誌 - --愛駒協會-- -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 
❀電視截圖(一)(二)


❀電視截圖(三)(四)


❀電視截圖(五)

路邊董事長拍片現場(去年12月)
星期三剛好轉到大愛電視台,正在播放熟悉片段~
勾起回憶,光臨演那二句:
"我是阿明的阿母!"(閩南語)
"這是我兒子,阿明!"(閩南語)
就不知道NG了多少次><
連在旁身為觀眾的我們,都熟背起來了!臨演還是......NG連連~
可能是太緊張了@@




❀電視截圖(六)

路邊董事長拍片現場(去年12月)
星期三剛好轉到大愛電視台,正在播放熟悉片段~
勾起回憶,光臨演那二句:
"我是阿明的阿母!"(閩南語)
"這是我兒子,阿明!"(閩南語)
就不知道NG了多少次><
連在旁身為觀眾的我們,都熟背起來了!臨演還是......NG連連~
可能是太緊張了@@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D-Clan 協會誌 - --愛駒協會-- -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D-Clan 協會誌 - --愛駒協會-- -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D-Clan 協會誌 - --愛駒協會-- -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路邊董事長拍攝現場,旁邊的人群(都是工作人員)。



►現場收音,觀光客{禁}喧嘩!



►現場工作人員,比觀光客{還}多!



►有看到演員,白吉勝先生;因他在旁忙{哈煙}所以沒有機會合照!



►三張門票可以換三套戲服。
►可是我家的小朋友沒被我拐騙成功,怎麼樣都不願意換戲服讓我拍個照哩><




►誰家的大花轎。



►猜猜看!這是什麼?



►有人想要試戴嗎?



►手搖式刨冰機。
►觀賞用,園區內有小吃部(印象中...好像有2家吧!)




►仔細瞧一瞧,攤位上的{茄子}可是真品呦!



►石臼與爐灶,絕對是{特製}品!



►猜猜看!這是什麼?



►猜猜看!這是{真}的還是{假}的?

►猜對了嗎?
►我猜它是{假}的{鹹鴨蛋}!




►布袋戲台,還有觀眾席呦!



►整個園區,空盪盪的。
►找不到東西玩,結果...連施工用的推車,都變成尋開心的工具了_.,_


-點看看-


-點看看-







►這張照片,應該要18禁!
雖然遠遠的拍,但眼尖的人,應該不難發現...
(忘了打馬賽克一..一a)


我是不太懂,電影城和漂流木有什麼關聯性_.,_



►這張照片,應該要18禁!
(忘了打馬賽克一..一a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